close

是的~~  優格出現了~


 


好久 好久一段時間完全不想動手作的東西 沒動力 也沒思緒 完全是擺爛狀態


 


昨天閒逛時 突然看到viviandy分享的這個手勾小包包


 


熊熊的手勾烈火就這樣被燃起


 


分享到勾圖後 當然是拿起好見不見的勾針 好好的跟它培養感情


 


雖然真的很久沒動勾針了 但還好沒忘了手感


在要睡之前 勾了這一個 完成後 真是一整個可愛啊~~~ 


 



今天上班就掛在袋子上 同事看到也覺得可愛 一直叫優格多勾幾個 好送他們


 


回家後 我家羊咩看到這個 也一直喊說要叫我勾一個 讓她掛在書包上



 


 



這樣看不出來比例吧!! 讓出動木易先生送的愛愛熊 就知道這個包包真的很小了吧~~


 


這個包 就好像是熊熊專用的一樣





我想 我家的小布娃娃來拿應該也不錯吼!!!

 


說到我家小布 已經封箱好久了 我想改天真的要挖出來好好的保養一下了


要去努力生產 好送給同事做人情    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me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